75 gradi latitudine nord Bay

与谁同坐,明月清风我。

【极地东风带|冷圈春节12h】活动终宣

极地东风带春节12H(正式活动组)

- 02:00   草莓大列巴神教堂堂出现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草莓大列巴神教堂堂出现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uaag空难调查组

- 04:00   夜盲与牵引【缘更】(看到我叫我去码文)

 @夜盲与牵引【缘更】(看到我叫我去码文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攻略男神翻车日常

- 06:00     xl @xl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限旅游团

- 08:00     夙宁SuNing. @夙宁SuNing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妻为上

- 10:00     续由. @续由.(寤寂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余烬

- 12:00     炎寻 @炎寻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译想甜凯

- 14:00     茶川- @茶川-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嫁咸鱼

- 16:00     夏南池@夏南池(备考缘更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提灯照河山

- 18:00     75 gradi latitudine nord Bay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75 gradi latitudine nord Bay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听游戏的话

- 20:00     Starne常柏 @Starne常柏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格格不入

- 22:00     欲念 @欲念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

- 24:00     穷秋二一 @穷秋二一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情予温寒


|彩蛋组☆

(彩蛋组放送时间将在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,以下排序方式仅根据老师名称字数和首字母)
☆洵煜@洵煜 
☆欲念@欲念 
☆岑山渡。@岑山渡。 
☆酒酽春@酒酽春 
☆此屿彼方@此屿彼方 
☆穷秋二一@穷秋二一 
☆子不语_枯滁@子不语_枯滁 
☆不系舟下半川月@不系舟下半川月 


文案:

|正式活动组

律回春渐,烟火照夜白,凝望振翅高飞的闪蝶,仿佛刹那间,称号成了名,羁绊成了诗,呼唤成了歌

冰水淌落红宣纸,玻璃光碎金华映

子忆母亦忆其食,元首两泪颊侧流

暮景斜芳殿,年华丽绮宫;

风雪夜归人,以是旧人来时路

君不见荒唐旧事冥河前,三万箴言予神明

岁岁春风一度吹,谁令相思寄杜蘅

当又一个十年结束,沉于深渊的谜底依旧,旅社永持中立,答案还未揭出。新年伊始,辞旧迎新,旧疾当愈,他们会更加美好

我的挚爱,在一切战火与尘埃都落定的尽头,长夜与黎明交织的瞬间,赐我束缚,也赐我真正的解放

9217,我们另类的巧合,就像是命中注定

这世界总有人穿风过雨,披星戴月出现,不辞冰雪,只为你而来

“蓝眼泪”是世界十五大奇迹之一,你就像“蓝眼泪”,是我的可遇不可求

今夜也不是那么不寻常嘛,不过只是百灯旷照,千里通明

辞暮尔尔,烟火年年

雪夜重逢,纵不识亦信之

烟火人间,纵不往亦处之

愿天上人间,占得欢娱,年年今夜

明月高悬夜空,眼下是春天

新年伊始,致敬这烟火人间


|彩蛋组
岁岁年年,我依旧热烈而经久的深爱着这个我在少时就相识相知的少年
我不抱希望地看长风穿山海,不抱希望地等着你爱我
踏过血与火的残骸,在长夜与黎明交织之时,请为我摘下一朵金玫瑰

风吹瘦骨冷,帝城三月穆春芳,一树桃花,不负春阑,昆仑山前,静等佳人候

晴敛天光,霁绕歌台,荣光萦于身后,而你立我身侧



活动内容敬请期待,活动时间及活动平台详见海报


P.S.本次活动终宣文案由全体成员参与创作,感谢各位的辛苦奉献

评论(3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